结局必定是皆大欢喜


点开致谢 笔名白语

鄙人无才 中学繁忙

愿生活永安 愿你永福

「刺七」论首席的求婚

祝伟大的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七十三有爱发电站 

是和群内可爱的大佬们聊天突发的梗!!!!


 @伦勃朗鱼(死鱼) 友情走场


 @前进的阿尔文 有配图!是大佬!




全文沙雕向(?

流水账文笔渣


以某刺客路人视角。

剧情需要有私设「不走原剧情」












01.


大家好,我是玄武国刺客联盟前50的刺客。我从小习武,每日练功才成就了现在我的排名。



在我们盟内,有一位无人不知晓的人物,就是我们的狂拽酷霸吊炸天的首席——代号柒。


面对众多敌人,无论是年迈的老人,还是清秀的姑娘,他都能淡定自若的摆着一副性冷淡的样子干掉他们。


我做刺客也有些时日了,从我刚进入这个联盟的时候,柒就是首席。我俩的年龄差可以完美的让他叫我爸爸,我俩的武力差可以完美的让我叫他祖宗。


每次联盟开会时,瞥见他冰冷的眼神,我都不由得打个寒颤。


即便面对首领那么高高在上的时候,也依旧是“劳资天下第一”的样子。




呵,柒首席。莫得感情。






02.


刺客界最近有点波澜



在我们联盟领导区,有为不知名的上级。我们称他为死鱼上级。


他最近发布了一个惊动整个刺客联盟的任务——向刺客梅花十三求婚,成功者的报酬下辈子都用不完,期限7天,梅花十三都会在联盟总部。


我的天哪!梅花十三啊!那个刺客界的冷美人啊!!!如果说柒是男刺客中的青藏高原,那么梅花十三就是女刺客中的珠穆朗玛峰。


作为刺客,感情是多余的,只会成为杀人路上的绊脚石。但是遇到真爱退隐刺客的人也不在少数,所以面对这个摸不着头脑的任务,也有一堆人跃跃欲试。


毕竟梅花十三身材又好,皮肤又白,人又漂亮,声音又好听。谁不想娶?


嘿嘿,所以我打算去试试!!!




03.


最近首席心情有点不太好,我刚刚碰见他在总部,一脸阴森的对着那个死鱼上级。


那气势啊呀,活生生的杀气。那死鱼上级也是没心没肺,嬉皮笑脸的不知对他说了什么,柒好像愣了一下,有点不可置信的样子。


最后应该是那个死鱼上级一脸姨母笑的拍了拍柒然后就走了。






04.


操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原本在联盟里遛着弯正思考如何求婚,只见梅花十三突然从我身边迅速路过,正当我感觉这一切都是缘分的时候。


玛德一群刺客紧跟着梅花十三,你们这样会发生踩踏事故的好吗!!!


我好不容易凭借着自己的功夫跳到临近的树上,突然不远处也就离我10米的距离轰隆一声巨响……


我踏马从树上掉了下来🙂


我正揉着屁股骂着谁闲的没事,就看到了紫色的闪光。


啊,首席啊。

您的千刃碎片飞我这儿了。

差点杀了我,您把它召回去呗。




05.


现在总能在梅花十三的院子周围遇见首席,每次看见他他那眼神都要把我杀了的样子。


我只是路过啊,路过!


柒最近都不出任务了,首领开会时问他,他说要为自己的未来规划一下(?


就您这武功高强心狠手辣还长得好看酷拽霸气侧漏的人。还担心未来(?








06.


怎么说我也算是个比较强的刺客吧。


长得也不丑吧。


工资也不错吧。


人也还行吧。


也没犯过错吧。


神踏马我莫名收到了死鱼首领的书信?

我寻思着我也没有干啥事啊,咋突然让我去某海边集合?


还说有重要通知?


正当我莫名其妙,打听到其他人也收到了同样的书信。


莫非……


要发犒劳费吗!




07.


我现在想打人。:-D


不急

我来给大家阐述一下发生了什么。



一群看起来贼酷的刺客跟傻子似的按照书信上说的到了地方。

见人都来了,大家都感觉这事很重要。


然后

躲在了草丛里。


一群人

躲在草丛里。


傻子。



就在这时候,我们突然看见了首席和十三,正打算招呼着他们赶紧过来。


就看见首席用他那性冷淡帅到爆的脸,对梅花十三说。


“我喜欢你。”


我们全员都愣那儿了,十三看起来也很惊讶。然后捂着脸对柒首席说。


“你这颜值有很多人喜欢你的。”


谁都知道言外之意是问他为什么喜欢她。首席肯定也听出来了,就他那智商。


“唉…”只见首席向十三的方向走近了几步,轻轻叹了口气。再次看向梅花十三时竟然有几分笑意!


“答案很长”


“我准备用一生来讲”


“你准备好了吗。”


说罢左手抬手握住梅花十三微微向自己的方向一拉,整个人儿就跌入了他的怀里。


梅花十三愣了半天,红着脸靠着柒的胸膛。



你们虐就算了吧。


为什么要我们看见?


啊首席


你别,你别往我们这儿瞟。


别,把你嘚瑟的眼神收回去!


草你挑衅的气息我们都知道!!!


凸(-皿-)凸




 

08.



柒首席


天天秀恩爱


莫感情你大爷。


神踏马性冷淡( #`⌂´)/





首席




单身狗



——————

明天更aotu

评论(17)
热度(58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