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必定是皆大欢喜

这种人就凭着自己的眼光说,眼光所及之处就这么点地方,字圈是个文静的地方,是每位太太都很优秀的地方。烂点说这种人真的玷污了我心中的字,请您看看人家的努力,看看人家的勤奋明媚的未来

不要凭借着一时自己的认为这么说别人即便人真的需要进步,但谁不是这么过来的。没有人天生优秀,不去想你看不到的地方 那就永远看不懂

希望你懂:光鲜的背后都有黑漆漆的影子。

凭借着这一段时间就全盘否定未免太草率了。

 @漪菀 摸摸头 加油!你已经比咱俩刚认识的时候进步很多了!(。・∀・)ノ゙ヾ(・ω・。) 


也希望其他人也能努力吧。

连自己都不相信的人还能做什么事呢

加油!


漪菀:



我的硬笔确实很丑
但我不喜欢这么一张嘴全是脏的老师
我本来字不好看,后来有兴趣练练,没想入圈,我实力不够玷污别人视如珍宝的东西可能会被骂死吧
原来练字扩列就已经是进入圈子了啊
下次发朋友圈就记录下自己的练字历史吧,该屏蔽的就屏蔽了
一个字写的丑爆了的人竟然妄想自由发表文章
怎么可能呢
我矫情下,反正发了也没人看,不想憋着,发朋友圈又是一堆事
这个老师对字是视如珍宝吧,要不也不会这么气了
……
嗯,感觉好多了。
感谢遇见您,再也不见您
……我可真矫情


评论
热度(2)

© 此账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