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必定是皆大欢喜


点开致谢 笔名白语

鄙人无才 中学繁忙

愿生活永安 愿你永福

「凹凸世界」霸道嘉嘉爱上你(点击获取

*本片又名《霸道总裁爱上我但我觉得他很傻之刁蛮小娇妻不好养活加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但是就是很水》


✭别问,问就是想沙雕

✭是嘉嘉专场

✭对不起嘉嘉在我的笔下真的……好傻……


✭ooc严重,幼儿园文笔


✭提示:本文长段的描写有借鉴百度(我的天写的时候笑死我了)


✭剧情就是写的玛丽苏


越玛丽苏越好!









「明天早上8:00带证件,我在楼下接你」

你读着手机上还热乎着的信息,在电脑前愤愤的啃着你的晚餐。


信息的来源就是这位把一堆工作扔给你的公司小屁孩总裁——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是圣空星集团的总裁,也是A国的首富,他冰冷孤傲的金眸仿佛没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满了王的高傲,金黄色的头发,散在耳边,耳钻发出幽深的光芒。俊美的不得不使人暗暗惊叹,他的身边围绕着一股冰凉的气息。




小小的身躯大大的力量


你在几个月前,面试了圣空星集团的员工职位。刚进公司,你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面对各个行业的精英,不禁有些担心自己能否入选。


正当你坐立难安时,公司豪华金钻无敌奢侈靓丽的大门被“砰”的一声打开,门外停下了一辆超级拉风奢华的全球限量版大跑车。




随着车门的拉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人的鞋,然后慢慢的出现腿……





你:草?




大厅里一群迷妹们争先恐后的冲上前去再相继被一群保镖推走。你无语的摇了摇头,看着站在最中间的嘉德罗斯默默说道:“原来总裁也没比我高多少啊。”




你吐槽正欢,殊不知已经被那位总裁隔着一大堆人听到了。






可能他听力比较好吧




嘉德罗斯阴森森的看着你,周围的那群女人看见了以后议论纷纷。



“那个人是谁啊总裁怎么就看她。”



“长的也不咋地,真不知道是用的什么手段。”



“咦,想想就恶心。”



听着这超大声的贬低,你才反应过来总裁已经离你很近了。



你尴尬的抬头…

不,不用抬头,




你可以和他平视。


从他愤怒的眼神中看见了自己弱小的倒影。



“渣渣,你再说一遍?”

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你就是看不惯他高高在上的样子,冲嘉德罗斯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道:






“略略略,我就不说气死你!”

然后张扬而去。





大厅内剩下的人都看呆了,嘉德罗斯愣了愣,对身旁惊讶的雷德说:“现在马上,我要这个女人的全部资料。”





看着你潇洒的背影,嘉德罗斯不由得嘴角微微上扬,勾起一抹霸总专用邪魅笑容。





“呵,有趣的女人。”








一段时间后(我也不知道多长时间




你了解到,嘉德罗斯高兴的时候,脸上的星星会变成粉色的,生气的时候会变成红色的,而且头发会变长,星星平常是黑色的。


他笑的时候,全世界都是阳光明媚,他伤心的时候就瞬间雷雨交加。








在此非常感谢雷狮先生的配合!




雷狮:???







回到家的你躺在床上,怎么想也知道面试肯定泡汤了……


“唉……”你无奈的摇了摇头,用电脑找着其他适合的工作。


「叮~」

手机微微震动的铃声激起了你神经的冲动。你略带疑惑的点开未读信息。


「xxx女士,您已被录取,请在明天早上7点到A区B楼C厅D层E门室等待工作。」




「录取职务为:总裁贴身秘书。」







霸道嘉嘉爱上你




——————————————


*可能会有后续………………


想看我就写(不没有你又想多了)


*快期中考试了,某些原因小白也要好好复习了( ̀⌄ ́)

*所以更新可能最近会慢一点,最少应该在考试前还有一篇粗糙的存稿。

不是啊你们想想万一我一考好了说不定就日更了)


*谢谢你们的喜欢!

(尝试磨一篇比较细腻的,不同于这种水不啦叽沙雕的文风,看你们更喜欢哪种!在评论里说哦!)



*祝各位学生党快期中考的都考个好成绩!

加油!



*最后……我想嫖鬼灭了……

(不你还有我英的坑没填

评论(12)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