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必定是皆大欢喜

「先生,生日快乐」















生贺




今天是 @J先生【弧长】 的生日!!!


!祝您生日快乐!



最近学习毕竟忙,这篇文不长,真的很抱歉。




首先先祝太太生日快乐!!!要开心哦!








我真的很喜欢您的文笔,和其他人有些不同,是那种淡淡的抑郁感觉。

总会让我不自觉有一种默默心疼主角的感觉。


写文这件事,不容易。


对于学生党,面对眼前的学习已经很烦恼,其他人假期玩的时候,需要抽出时间来写文章,有的时候没有脑洞,盯着屏幕就是一段时间。


这种情况下写出好文的您真的很厉害!像我这种小白就是很垃圾。




生日是每个人很重要的一天,为您写的生贺是真的发自内心,希望您能一直开开心心的。


也祝您的学业顺利有成,虽然我的祝福可能微不足道,但是卑微的我在此向您献上一份真挚的祝福。






“生日快乐!”



母亲说,

每个人都是一颗发光的星星,是闪耀的那颗。

所以就有了满天繁星。


谢谢您在闪耀的路程上不断前行,


谢谢您抽出时间为我们这些陌生人产粮。

(感谢)

那么我也要努力闪耀了。


“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8)

© 此账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