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必定是皆大欢喜

【AOTU·姐弟篇】/我可是你的姐姐啊

*是点梗哈哈哈哈  @濡沫 感谢小可爱的耐心等待!

*我咕了好久抱歉啊各位


*金小天使个人向

*个人感觉ooc还好,是我对点梗理解的产物

*有一些细微的地方可能掌控不太好,望提出,会加油的!


*有一点点点的意识流


OK请下滑⬇️

希望你们能喜欢

——————

姐弟设定/// 不走原著向

应该是分两段体……的吧……?









“他是我弟弟,仅此而已”






00ver_

依稀记得在登格鲁星的日子,阳光洒向大片的地域,些许金灿灿的矿山泛着渺茫的光斑。

你和金在矿地里看着那些工人挥洒着汗水运着不知是什么矿。


坐在岩石的背面,金悄悄探出头,明亮的蓝眸闪着亮光。

“姐姐!我可以去帮他们吗!”金兴奋的转向了你。


汗颜,你略带无奈的抑制住了金蠢蠢欲动的身躯,用手轻拍他的肩膀。


“你年纪还小。”


“嘛…我已经12岁了!”金稍稍嘟起嘴,塌下的眉头很是难过,“唔…那我去找格瑞了…”

你望着有些凄惨的背影,嘴角微微上扬。


“唉…”你摇了摇头。



“小姑娘,刚走的那个是你相好?你们还小啊。”

问声你抬起头,一位梳着马尾的女生正抱着些许矿石带着镐头站在你身前。


“啊?啊啊不是的,他是我弟弟。”你摆了摆手,微笑着看着眼前不过笄的女孩。


“哎?我看你俩还挺配的哈哈,原来是姐弟啊。”女孩摸了摸鼻子,稍稍尴尬的说道。

“那真是抱歉了,但是感情这事可难说啊,小妹妹你遇到真爱一定要大声说出来哦!”伴随着女孩爽朗的微笑,你低下头。


“嗯。可他是我唯一的亲人。”


“他是我的亲生弟弟啊。”







01.


“他是星河众光,照耀世界”





跨越漫长时间,你和金已经离开了登格鲁星,来到了闻名星系的凹凸大赛。

乒乓的响声,锃亮的武器在血肉之间移动摩擦。

你已经习惯了这里夜晚的不宁。


你的打斗尽可能的远离金在的帐篷,伴随着年龄的成长,你逐渐发现自己对金的不明感情。


那种超出亲人的情感让你有些畏惧。

你畏惧自己玷染金的纯粹,渐渐长大的金,眉目里却依旧带着孩童的无畏与天真。


他本属于光明,就应照亮世界。

他本归于蓝天,就该勇往直前。



早上,金抱着你,头伏在你的颈窝,金色的发梢与翘卷的发尾让你的脖子痒痒的。

他迷迷糊糊的蹭了蹭。


“……唔…姐…姐早安啊……”金打了个哈欠,睡眼惺忪。


“唉…你哟……”你撸了撸金毛茸茸的头发,手感真好,哎嘿,再撸一撸。


你们同其他参赛者一样,白天打怪升级

“矢量箭头!哈!打中了!姐姐你看!!!”金还是向往常一样精神满满。


金时不时会和一些参赛者打打招呼,寒暄几句。

刚来时还有很多人觉得他中二傻,现在已经不自觉被他的光芒照耀了。


你站在他的身后,在他的身影后。

那一刻,


“我才发现,你属于世界”






01-2.

“乒乓。”

熟悉的血腥声音四周围绕,你和金背靠背抵御着突然夜袭的人。


“啧,真难缠。”你啧了口血,渐渐耗费的体力让你的动作变的缓慢。


“姐姐!你还能坚持吗?没事吧!”金一边释放着元力技能,一边担忧的向你的方向看去。


“我还好,金你才是!别分心!敌人不弱!拖得越久越对我们不利。”你强迫自己冷静分析着局势,可金身上逐渐多起来的伤痕越来越狰狞。



月光依旧,清爽瞬变为血腥,滚烫的血液彰显著一个生命的结局。







02.


“星河之光,只愿照亮你一人”



可能因为是女孩子吧。你想到。


体力不支导致的心悸渐渐响彻在你的脑海,强烈的耳鸣充斥着你。

奋力抬头看向前不远处还在搏斗的金,背后的偷袭者是可恶的。你拖着沉重的身躯尽自己所能冲向那把原本应该刺向金的利刃。




……




奇怪……为什么视线这么模糊呢。



金跟着一声跪地与刀剑的巨响不自觉的向他的后方瞥见,瞳孔猛缩。







“感情这事可难说啊,小妹妹你遇到真爱一定要大声说出来哦!”





果然我还是…做不到吧……


无奈间,你轻笑。






“呜…为什么…你为什么要救我啊!”金豆大的泪珠从他那澄澈的蓝瞳中不断涌出,顺着他较好的面颊滑落。


你费力地抬起手臂,替他拭去了泪水。嗡嗡的耳鸣声连续不断。





“因为我……是你的姐姐啊。”





眼皮合上的刹那,你仿佛看见了那双你最喜欢的蓝色逐渐渲染为红。




错觉吧。





「你不愿失去他眼眸的纯净,可纯净只跟随着你」



——————————————————

我~~~想~~~写~~~鬼~~~灭~~~


我~~还~~想~~写~~我英~~


有~~人~~看~~吗~~

哈哈哈哈哈哈

有什么想看的人物评论或者私信跟我说哈!



感谢观看。谢此一读。

评论(13)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账号已弃用 | Powered by LOFTER